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分享到
 
 

河北邢台启动“百家媒体园博行”集中采访活动

2019-08-31 16:22:3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作者: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6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25日,河北邢台“百家媒体园博行”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2019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和全国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将在邢台市陆续举办,本次活动日期为25日至28日。“百家媒体园博行”大型采风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委网信办主办,旨在大力营造“三会一赛”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展示大会盛况,全面提升该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将园博会选址在邢台老城与新城之间,紧邻中心城区的采煤塌陷区。突出“生态修复”主题,构建1平方公里的大面积水面,与环城水系互联互通,打造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新典范。

  园博会园区按照功能,分为燕赵风韵区、城市花园区、创意生活区、邢台怀古区、山水核心区。其中,燕赵风韵区以河北省最有代表性的地域景观串联展园,以湿地浅滩、平川畿辅、坝上雄关、滨海商埠四大组团,尽显燕赵风韵。城市花园区以花园水街、国际花园社区、国际儿童游乐设施展,彰显花园主题。创意生活区的太行文明馆、邢台怀古区的园林艺术馆特色突出、设计新颖,力求从自然、文化、历史多角度发掘和展示太行山文明,从专业视角将南北园林、古今景观碰撞结合,给人以很强的艺术冲击力。

  据介绍,此外,本届园博会共策划6类24项主要活动,内容涵盖政策、学术、文化创意、商业洽谈、产城融合多个方面。届时,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中国园林艺术发展主题展、风景园林学术交流论坛、第二届太行山文化带交流会、2019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我的园博我的家”系列百姓共享园博等精彩活动将贯穿其中,努力给大家呈现一场视觉、听觉和触觉的盛宴。

  在25日下午举行的“百家媒体园博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媒体及自媒体人集体观看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2019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及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宣传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大会及赛事进行了推介,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推介了旅游精品线路。

  随后,中央和省级媒体,30家河北省内各设区市媒体,20家中央、省市级网络媒体,30家全国新媒体大咖,20家各县市融媒体中心等共计100家媒体及自媒体人,将深入自行车赛部分赛道、旅发大会精品线路、中医药文化大会主会场进行采访,实地感受绿色太行、大美邢台独特魅力。(完)
 
 
 
上一篇: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下一篇:河北衡水实施主城区13所学校建设工程 总投资约3.45亿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