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分享到
 
 

河北衡水实施主城区13所学校建设工程 总投资约3.45亿元

2019-08-31 16: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衡水8月29日电 (崔志平 王鹏)29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中原在该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区实施主城区13所学校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4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46157平方米。

  据何中原介绍,新建恒丰路小学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功能楼各一栋,共计建筑面积9220平方米,投资1923万元人民币。迁建的第十中学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各一栋,建筑面积4957平方米,投资880万元人民币。两所学校已经在2018年投入使用。

  何中原说,新建裕华路小学,占地28.4亩,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投资2810万元人民币。迁建第三中学占地26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计划投资3750万元人民币。扩建的牛佐小学占地面积由5.6亩扩充至15.138亩,新建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为4500平方米,总投资1126万元人民币。3所学校将在2019年9月1日开学,投入使用。

  何中原表示,该区实施主城区十三所学校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45亿元,建筑面积146157平方米。截至目前,2018年投入使用的学校2所,2019年9月1日开学,投入使用的学校3所,正在施工的学校1所,项目正在招投标的学校1所,正在跑办前期手续的学校6所。(完)
 
 
 
上一篇:河北邢台启动“百家媒体园博行”集中采访活动
下一篇:河北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未来之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