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世界女排联赛:巴西队击败塞尔维亚队晋级决赛

2022-07-17 10:10:5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安卡拉7月16日电(记者刘旸、熊思浩)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16日在土耳其安卡拉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半决赛,巴西队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塞尔维亚队,闯入决赛。

  巴西队在过去三个赛季世界联赛都晋级半决赛,2019年和2021年获得亚军。2018年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队是首次打入四强。这是双方自2007年以来第21次交手,巴西队在过去20次较量中赢了17次,本赛季小组赛中,她们在主场3:0横扫塞尔维亚队。

  首局巴西队明显慢热,塞尔维亚队在拦网得分上呈现压倒性优势,并以25:14轻松胜出。

  第二局塞尔维亚队开局6:3领先,巴西队后来居上,以11:9反超。塞尔维亚队通过技术暂停和两次请求暂停,仍未扭转局面。巴西队打出一波6:1攻势,以17:10巩固领先优势,并以25:18扳回一城。

  第三局开局巴西队攻防再次出现间歇性“短路”,以2:8落后。塞尔维亚队以12: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巴西队打出一波7:2攻势。塞尔维亚队短暂稳住阵脚,仍被对手追至22平。巴西队最终抓住探头球机会一剑封喉,以26:24再下一城。

  第四局开局经过短暂胶着,巴西队9:7领先后,一路压制对手,没有给反扑机会。塞尔维亚队最终以一次发球下网断送比赛。巴西队以25:19锁定胜局。

  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东道主土耳其队和意大利队之间产生。

 
 
 
上一篇:巴塞罗那与登贝莱签新约至2024年
下一篇:男篮亚洲杯中国队战胜中国台北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