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分享到
 
 

8K正在加速赶来 但未来几年4K仍是市场主流

2019-07-27 20:13:13    来源:    作者:
 

  ABI Research的一项研究预测显示,未来几年4K电视市场将继续增长,以巩固其作为主流电视格式的地位。该机构预计,4K平板电视出货量将以1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2024年。

  “就目前电视行业的发展来看,4K将成为平板电视市场和内容生态系统的主导形式,”ABI Research行业分析师Khin Sandi Lynn表示。“4K电视普及率在成熟市场中已经达到一半以上,但对于一些新兴市场,4K的普及率仍然相对较低,未来几年4K电视的增长空间很大。”

  虽然目前包括三星、索尼、LG和TCL在内的平板电视制造商已经宣布推出8K平板电视型号,但内容匮乏始终是8K电视普及的最大掣肘。而且由于8K电视机的出货量有限,内容提供商也没有太大的动力。目前,除了日本广播公司NHK提供的8K频道外,还没有其他8K广播频道。

  8K虽然正在加速到来,但在未来几年,4K电视仍将是市场主流。(来源: 智能电视网)

 
 
 
上一篇: 冰箱行业竞争激烈,企业靠差异化破局
下一篇:空调怎么选?购买之前你要了解这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