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商业频道 > 消费 > 正文
 
分享到
 
 

新橙优品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充足的“底气”

2021-03-18 17:11:13    来源:    作者:
 

  当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尤其是90后,更倾向于使用分期消费满足个人购物需求,久而久之,分期消费便成了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分期消费的出现,不仅是时代背景与发展观念的转换,更可以帮助年轻人实现自己的价值追求,享受品质生活,提高幸福指数。而新橙优品便是在分期消费浪潮下所诞生的,为年轻人的消费提供“底气”的平台。

  随着分期消费平台的使用功能越来越广泛,无论是从平时的购物消费,还是美容医疗消费,都给消费者带来了较大的便利。当代90后普遍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的追求,但同时,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也会时常出现。比如即将到来的清明、五一等假期,无一不是需要消费的场景,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储备,将极大地降低消费体验,更不必说享受品质生活,而新橙优品的出现却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新橙优品着眼于年轻人的消费水平,向他们提供多场景的消费服务。作为一款专注消费分期的互联网科技平台,新橙优品非常受年轻人喜爱,因为它的放款资金全部来自于银行及金融机构,资金安全有保障,且无抵押,纯信用贷款,流程简单,最重要的是审核速度非常快,完成资料填写后最快五分钟便可知晓审核结果;最长支持12期分期还款,减小了一次性付款带来的压力。

  新橙优品始终坚持用科技的力量,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智能的消费新体验,符合当前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和消费习惯。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华润万家员工出动配送到社区,全力保障石家庄“菜篮子”供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