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商业频道 > 消费 > 正文
 
分享到
 
 

生鲜迎线上销售高峰 本来生活撒亿元消费券

2020-07-16 14:39:27    来源:    作者: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生鲜电商行业带来了机遇。近日,生鲜电商平台本来生活网宣布打造生鲜电商垂直领域内的线上促销节,将向消费者派发亿元优惠券。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下旬,让消费者享受到同价秒杀、百万红包、优惠满减、爆款快闪店等优惠活动。

  据悉,目前,“717品质生鲜节”已经开始派发亿元消费券,用户登录本来生活网APP即可领取,享受满减优惠。店庆期间,本来生活网上线多个特色专题会场。本来食宝街涵盖水果、蔬菜、粮油、水产、肉禽、熟食、酒水等众多品类,通过答题互动、立体设计增强购买的趣味体验,塑造年轻化的线上生态。更有99元任选10件、拼团购等多个分会场,满足全客层的多元化需求。

  除此之外,作为全国首个垂直生鲜美食社区,本来生活网的“吃客社区”已于7月2日正式启动“717回家吃饭”计划,邀请全网用户参与话题打卡活动,提升用户对品质生鲜的感知力。活动将持续1个月,参与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优惠券、周边定制礼品等,最高可免费领取价值717元的惊喜大礼包。(北京商报)作者:王晓然 赵驰

  
 
 
 
上一篇:华润万家员工出动配送到社区,全力保障石家庄“菜篮子”供应
下一篇:肉价"涨声"再起 涨价热后猪肉产业将如何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