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葡萄牙杯:波尔图淘汰葡体闯入决赛

2022-04-23 16:10:5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4月21日电(陈柏乔)在21日晚进行的一场2021-2022赛季葡萄牙杯半决赛中,坐镇主场的波尔图队在大雨中1:0击败葡萄牙体育队,从而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四年内第三次晋级决赛。

  波尔图队在此前里斯本进行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2:1取胜。是役,开赛后下起了大雨。葡体的西班牙国脚萨拉维亚第14分钟在越位位置单刀破门被吹无效。波尔图前锋埃万尼尔森禁区内倒地,裁判认定巴西人假摔并向其出示了黄牌。第38分钟,波尔图边卫萨努西禁区内面对门将的推射滑门而出。半场结束时两队0:0战平。

  易边再战,葡体主帅阿莫林先后换上埃斯加约和爱德华兹。第51分钟,葡体中场努内斯的单刀射门被马切辛出击化解。第83分钟,39岁的波尔图老将佩佩长传助攻,刚替补出场的马丁内斯禁区中路精准停球后左脚劲射得分。

  本赛季的葡萄牙杯决赛将于5月22日在葡国家体育场进行。波尔图队的争冠对手将是队史首次闯入决赛的通德拉队。

 
 
 
上一篇: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不敌斯洛文尼亚队
下一篇:NBA综合:灰熊逆转森林狼 勇士胜掘金夺赛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