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澳网综合:俄罗斯名将晋级32强 拉杜卡努止步第二轮

2022-01-21 17:33:3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堪培拉1月20日电(记者岳东兴、郝亚琳)俄罗斯双星梅德韦杰夫和卢布列夫20日在澳网公开赛上双双晋级男单32强,新科美网女单冠军拉杜卡努则止步第二轮,未能在这项年初大满贯赛上续写辉煌。

  当晚,在墨尔本公园的罗德·拉沃尔球场,2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以7:6(1)、6:4、4:6、6: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接下来第三轮将对阵世界排名第57位的荷兰选手赞德舒尔普。

  5号种子卢布列夫直落三盘击败世界排名第93位的贝兰基斯,延续新赛季不败势头,同时连续第三年打进澳网32强。

  卢布列夫此役打出35记制胜球,几乎是对手的两倍,同时在非受迫性失误上比对手少17个,使比赛没有太多悬念。第三轮卢布列夫将对阵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

  此外,4号种子、希腊选手齐齐帕斯苦战近三个半小时,经过两次抢七大战,以总比分3:1淘汰阿根廷21岁新星巴埃斯,连续第四年挺进澳网32强,届时将对阵法国老将佩尔。

  女单赛场,英国新星、17号种子拉杜卡努以4:6、6:4、3:6不敌世界排名第98位的科维尼奇,止步第二轮。后者下一轮将迎战14号种子哈勒普。

  中国金花王欣瑜当天虽然输球,但也有不错表现。这位“00后”小将虽然世界排名仅100位,但在墨尔本公园中心球场内并不怯场,一度看到爆冷赢球的希望,最终以6:1、4:6、2:6惜败于世界排名第二的萨巴伦卡,无缘女单32强。

  至此,本次澳网之旅,三位小花王欣瑜、王曦雨和郑钦文都止步第二轮。名将张帅当天在第二轮中晋级,和19日赢球的王蔷一同进入32强。

 
 
 
上一篇:乒乓球WTT澳门冠军赛八强全部产生
下一篇:利物浦将与切尔西争夺联赛杯冠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