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中超附加赛综合:浙江、成都升入中超

2022-01-14 13:47:5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南京1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2021赛季中超联赛附加赛次回合12日在江苏打响,浙江成功守平,成都一球小胜,两支中超球队大连人和青岛队双双降入中甲,浙江队和成都蓉城队获得下赛季中超资格。

  由于下赛季将扩军,本赛季中超联赛没有直接降级名额,两支积分垫底的球队分别与中甲第三、四名进行附加赛,争夺两个中超席位。附加赛首回合两支中超球队都没能获胜,青岛0:1不敌浙江,大连人和成都蓉城1:1战平,但因赛后不冷静的围堵裁判行为,大连人吃到中国足协严厉罚单。

  次回合较量,在双方胶着70分钟后,罗慕洛在大禁区弧顶的一脚远射击中大连人外援丹尼尔森反弹入网,凭借这个有点运气的进球,成都蓉城1:0获胜,总比分2:1击败大连人,获得了一张中超入场券。

  另一场比赛,尽管青岛两大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和武科维奇双双首发,但他们却始终无力改写场上比分,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浙江队凭借两回合1:0的比分重返中超。

  至此,本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大幕,大连人和青岛双双降级,中甲前四名武汉三镇队、梅州客家队、浙江队和成都蓉城队升入下赛季中超。

 
 
 
上一篇:利物浦将与切尔西争夺联赛杯冠军
下一篇:切尔西两胜热刺 挺进联赛杯决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