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女子超冠联赛落幕 上海体院夺冠

2020-12-25 16:37:2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昆明12月23日电(记者岳冉冉)随着上海体育学院2:1战胜北京师范大学,捧起冠军奖杯,2019-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女子超冠联赛23日在云南泸西高原足球基地落幕。

  本届赛事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成功复赛的第一个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16所高校的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在为期8天的48场比赛中,运动员们共打入174粒进球,平均每场进球3.6个。较上届,参赛队伍整体水平有明显提高。

  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上一篇:体教融合——中国柔道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下一篇: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将于本月29日在长春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