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组:哈尔滨队收获两连胜

2020-12-11 13:06:5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昆明12月10日电(记者丁怡全)2020年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组比赛10日继续在云南腾冲进行。哈尔滨队7:1击败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队,收获两连胜。

  前一个比赛日,哈尔滨队和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队都大比分获胜,本轮两队直接对话。第一节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第8分钟,埋伏在对方门前的郭子琦抢点破门,哈尔滨队取得领先。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队加强了进攻,却未能得分,反而是哈尔滨队关天一在第一节结束前再入一球。

  第二节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冰面上不时人仰马翻。第30分钟,黄千一在门前觅得良机,巧射得手。仅15秒后,张昊接队友传球,劲射破网,哈尔滨队四球领先。第39分钟,哈尔滨队朱紫阳远射再下一城。

  第三节,哈尔滨队配合更加流畅。第51分钟,连续传递后,富而康将比分改写为6:0。落后的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队并未放弃,第55分钟,英如镝为球队扳回一球。终场前,左闰丞再得一分,哈尔滨队7:1赢下比赛。本场比赛,哈尔滨队的7粒进球来自7名球员,进攻火力十足。

  当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重庆队4:3战胜北京队,收获首胜的同时送给北京队两连败;上海队6:5击败安徽队;齐齐哈尔队12:0大胜佳木斯队,收获两连胜,两轮比赛1球未失,轰入21球。

  
 
 
 
上一篇:女篮联赛综合:东莞大胜河北 上海力克山东
下一篇:女篮世界排名更新 中国女篮位列第九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