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欧罗巴联赛:布拉加、本菲卡晋级32强

2020-12-11 13:02:4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12月10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末轮10日全部结束,葡超布拉加队主场2:0战胜索尔亚队,以4胜1平1负位居小组第二,与同积13分的莱斯特城队携手晋级32强。

  已提前一轮出线的布拉加队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赛前双方球员为近期去世的意大利足球名宿保罗·罗西默哀一分钟。开场第三分钟,主队的巴萨旧将鲁伊斯小禁区线上射门打高。此后安德烈·奥尔塔多次远射偏出,加莱诺和鲁伊斯先后错失单刀。

  易边再战,主队中场诺瓦伊斯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1分钟,客队中卫汉纳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第68分钟,刚替补出场的里卡多·奥尔塔禁区内前插后低射得分。最终布拉加在雨战中2:0取胜。

  另一支葡超参赛队本菲卡同日客场2:2战平标准列日队,同样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至此,本赛季欧罗巴联赛32强球队全部产生,其中包括曼联、热刺、阿森纳、米兰等强队,葡超方面则有本菲卡和布拉加两队晋级。欧罗巴联赛淘汰赛阶段的对阵抽签结果将于14日揭晓。

  
 
 
 
上一篇:女篮世界排名更新 中国女篮位列第九
下一篇:综合消息:浙江读秒绝杀上海 四川加时险胜北京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