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C罗获2020“金足奖”

2020-12-04 17:52:5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12月1日电 第18届“金足奖”得主1日揭晓,现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当选。

  “金足奖”创立于2003年,是由摩纳哥王室赞助、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足球终身成就奖,旨在表彰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托蒂、布冯等球星皆曾获此殊荣,2019年该奖项的得主为莫德里奇。

  除了C罗,今年“金足奖”候选人还有基耶利尼、内马尔、莱万多夫斯基等球员。此外,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获得首次评选的金足声望奖。

  
 
 
 
上一篇:樊振东、陈梦领跑国际乒联12月世界排名
下一篇:传奇车王舒马赫之子将征战下赛季F1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