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欧罗巴联赛:那不勒斯在“马拉多纳球场”获胜

2020-11-27 13:51:1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11月26日电(黎梦青)在“马拉多纳球场”,那不勒斯主场2:0击败里耶卡,取得欧罗巴足球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胜利。

  由于那不勒斯传奇球星马拉多纳的离世,这场比赛完全被不寻常的气氛所笼罩,赛前当地市长宣布那不勒斯主场圣保罗球场将更名,以纪念这位球王。比赛虽然因新冠肺炎疫情而空场进行,但场外还是聚集了数千前来致意的人们。此外,那不勒斯队员进场时全部身着马拉多纳的10号球衣。

  那不勒斯开场便在攻势上压倒对手,但数次与破门失之交臂,其中包括迪洛伦佐的一次单刀被扑。第41分钟,那不勒斯终于打破僵局,泽林斯基左路横传给门前的队友波利塔诺,客队球员阿纳斯塔西奥试图解围时,球被撞进球门,尽管波利塔诺似乎也碰到了球,但最终该球被算作乌龙。

  易边再战,里耶卡的进攻效率有所提高,但是那不勒斯在第75分钟扩大了领先优势,洛萨诺在前场反越位成功,接因西涅的传球后,禁区内单刀破门。此后主队继续打出极具威胁的射门,但是对手门将内维斯蒂奇当日发挥出色,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包括比赛尾声封堵了因西涅的单刀。最终那不勒斯2:0获胜。

  那不勒斯主教练加图索赛后致敬马拉多纳时说:“此刻你要是在那不勒斯城里开车转一转,就能感受到气氛是多么不同。迭戈来自另一个星球,他会和所有的传奇一样不朽,希望他在天堂能向我同在那里的姐姐问好……他是那时候穿着那不勒斯球衣的世界最佳球员,而我唯一的遗憾是没能有机会在球场上拦截他。”

  
 
 
 
上一篇:女排联赛综合:天津胜福建 云南获首胜
下一篇:欧冠综合:巴萨、尤文携手晋级 哈兰德继续神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