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女排联赛综合:天津继续领跑 辽宁速胜广东

2020-11-27 13:44:1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东江门11月25日电 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5日结束第二阶段第五轮较量,积分榜前三强天津、上海、江苏女排均战胜各自对手,继续坐稳前三名位置,排名第四的广东女排则0:3不敌辽宁女排。

  第二阶段前四轮战罢,拥有朱婷和李盈莹两大主攻的天津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稳居第一。本轮山东队尽管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给天津制造了巨大麻烦,但朱婷两度在24:23的关键时刻得分,帮助球队以两个25:23惊险胜出,大比分3:0获胜的天津继续领跑。

  天津赢得惊险,江苏则打出一场逆转,在22:25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江苏女排在张常宁和龚翔宇的带领下连扳三局获胜,两位国手联手拿下48分,成为球队获胜的保障。上海女排3:0击败浙江女排后,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江苏仍然排名第三。辽粤大战堪称本轮实力最为接近的焦点战,结果比赛却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广东女排0:3完败于准备更加充分的辽宁女排。

  其他比赛中,福建女排3:0击败河北女排;河南女排两度落后两度扳平,3:2逆转击败云南女排,云南、河北仍一胜难求。

  
 
 
 
上一篇:国际足联、欧足联主席对马拉多纳去世表示哀悼,欧冠赛前默哀
下一篇:ATP总决赛:梅德韦杰夫、蒂姆会师决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