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分享到
 
 

西班牙人4比0大胜 武磊完成欧联杯首秀

2019-07-27 20:14:5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首回合展开,西班牙人主场以4比0大胜冰岛球队斯塔尔南,时隔12年重返欧战取得开门红。与球队一起见证圆梦时刻的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完成了个人的欧战首秀。

  武磊在第54分钟替补出场,司职左前卫的他踢了40分钟,有两次射门。虽然触球机会不多,但武磊还是利用擅长的跑位创造了一些机会。

  赛后,西班牙媒体给武磊评分及格,称他为球队突破对方防线提供了纵深,为球队多提供了一个进攻点。不过,在新帅加耶戈的体系下,武磊显然不是锋线主力的首选,费雷拉和博尔哈的锋线组合是加耶戈最为信任的,两人本场比赛均梅开二度。此外,西班牙人花费千万欧元引进了阿根廷前锋巴尔加斯,而武磊肩伤初愈,相信队内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上赛季,武磊很努力也很幸运,如今他需要更努力更幸运,才能竞争主力位置。
 
 
 
上一篇:“全华班”申花击败泰达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