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分享到
 
 

海南旅游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 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2020-12-26 14:20:51    来源:    作者:
 
  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大主导产业之首,旅游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海南旅游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近日,一场马球运动表演在海南省文昌市琼北大草原举行,八位运动员身着专业骑装开启激烈追逐,让现场游客领略到马球运动的魅力。

  马术运动、沙滩运动、冲浪比赛等体育旅游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海南体验。

  12月的海南迎来了全年的旅游旺季,与之相对的免税店也迎来了全年消费的高峰期。自7月1日起,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进行大幅度调整: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提高至10万元,同时大幅减少各品类商品单次购买数量限制,增加免税商品品种。新政极大地释放消费潜力。根据中免集团销售系统数据显示,2020年1月1日至12月14日,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金额(含有税)超过300亿元,尤其是7月1日以来,日均销售额超过1.2亿元,同比增长2倍多,提前完成海南年初提出的全年300亿元销售目标,预计全年销售额约315亿元。海口海关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232.2亿元,同比增长97.0%;免税购物件数2832.0万件,增长76.2%。

  近年来,海南旅游业已培育形成了海洋、康养、体育、购物等旅游产品体系,打造科技、航空等旅游新业态,“处处有旅游、行行+旅游”的新格局??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专家认为,海南正在从“度假天堂”升级为“度假购物天堂”,未来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让消费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全力向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迈进。(来源:央视网)
 
 
 
上一篇:2021年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开始发售 山东九地市民同享优惠!
下一篇: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公布 山东5地上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