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分享到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19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20-01-18 15:29:08    来源:    作者:
 
  1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19级”新生大熊猫宝宝在四川卧龙神树坪基地的熊猫幼儿园集体亮相。

  1月17日一早,保护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就忙着用窗花、对联、福贴、中国结等将熊猫幼儿园装饰一新。上午10点30分,熊猫奶爸奶妈们抱着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据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饲养师李凤介绍,2019年繁育成活的32只熊猫宝宝中有17只雄性,15只雌性,其中有10对是双胞胎。目前,熊猫宝宝们健康活泼,各项生长发育指标均良好。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大熊猫国际科研合作平台,保护研究中心已先后与美国、荷兰、芬兰、英国、俄罗斯等14个国家16家动物园建立了大熊猫科研合作关系。

  2019年底召开的全国大熊猫繁育技术年会公布,全球圈养大熊猫数量达600只,保护研究中心的大熊猫圈养种群占全球圈养种群的50%以上,是世界上人工种群个体数量最多、遗传结构最合理、最具活力的圈养大熊猫种群。(来源: 新华网 作者:余里)
 
 
 
上一篇:《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彩排 欢乐吉祥 创新亮点频出
下一篇:华北黄淮有雾和霾 气温回升开启“四九”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