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分享到
 
 

河北省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8月24日举行

2019-08-16 16:37:01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于8月24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2019年河北省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有一定社会从业经验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群体,预计参会单位150家,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参会企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岗位包括销售、财会、文秘、各类技术工程师、行政管理、教师、客服等。

  本次招聘会将设立家庭服务行业对接洽谈专区,旨在进一步培育和创建河北省独立的家庭服务品牌,完善产业服务链条。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将组织优秀家庭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参会,雇主现场可与家政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同时,专区还为有意向从事家政工作的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及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等工种的免费培训。

  本次招聘会将在会场特别设立贫困大学生登记处,现场收集贫困大学生相关信息,并开展工作推荐相关服务。为方便参会企业及求职者,招聘会期间将继续推广使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手机APP客户端和微信就业公众号,会后将根据进场求职者简历,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为企业筛选合适的人才。(记者邢杰冉)
 
 
 
上一篇:河北省今年将新增完成4000个村庄生活污水治理
下一篇:河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月10日将在石家庄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