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分享到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在河北承德开赛

2019-08-01 17: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承德7月28日电 (记者 张桂芹)7月2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项目在河北承德开赛,此次比赛共有33支队伍,900余名冰球运动员参赛。

  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从2015年起每四年举办一届。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承办,同时,本届二青会比赛项目布局在全国16个省份。截至7月23日,二青会各项目比赛都在按计划进行,除冬季和夏季的部分项目已经结束,其余27个项目将在开闭幕式期间(8月8日至8月18日)进行比赛。

  据了解,与一青会相比,二青会分别在项目设置、比赛形式及体育改革这三方面有诸多新的亮点。特别是在比赛形式上,本届二青会创造了“三个之最”,一是项目设置最多,二是比赛时间最长,三是项目布局最广。二青会共设置项目49个大项、1868个小项。在承德举办的冰球比赛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的一个子项目。

  此次冰球比赛共有:体校男子甲组、体校男子乙组、俱乐部男子乙组、体校女子甲组和体校女子乙组共5个组别,33支参赛队伍900余名冰球运动员参赛。比赛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7日。

  冰球比赛执行《国际冰球联合会竞赛规则》、《国际冰球联合会运动规则》等规定。采用3分制,常规比赛时间内获胜队得3分,负队得0分。常规比赛时间内打成平局,每队各得1分。加时赛或者任意球比赛获胜队加1分,负队加0分。

  获得各项目比赛前3名的,颁发金、银、铜牌和获奖证书;获得其它名次的只颁发获奖证书。

  承德是闻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在这里留下了世界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皇家寺庙群外八庙、皇家猎苑木兰围场和长城精粹金山岭等诸多文化遗存,一流的生态、多样的气候与冰雪体育等文体产业深度融合,越来越受国内外游客和文体爱好者青睐,逐渐成为国际国内各类重大文化体育活动的重要举办地之一。(完)
 
 
 
上一篇:京津冀三地将统一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下一篇:“我家门口那条路”江苏展示周活动在常州溧阳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