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河北 > 正文
 
分享到
 
 

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起盟生活平台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3-08-25 16:45:00    来源:    作者:
 

  数智赋能,链启未来。8月22日上午,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起盟生活全生态平台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得志,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旭亮,中国营销策划专家华红兵,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会长王喜祥等,以及省内40余家商(协)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商会会长王喜祥回顾了商会成立一周年创新发展的经验,并分享在数字经济等新技术领域的探索成果。他表示,商会始终坚持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高起点、高标准抓好自身建设,主动完成省工商联组织、赋予的各项活动任务,创新营销服务模式,着力构建七位一体的会员服务体系及发展路径,积极提升会员企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赋能企业新活力。新时代,商会将以“起盟生活”全生态平台为载体,为会员企业、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创造更多价值和收益。

IMG_256

  李旭亮在致辞中指出,伴随着5G技术的到来,5G视频和直播将成为新闻资讯、数据信息获取的主要方式,是未来媒体融合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他强调,由石家庄广电传媒集团与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共同开发的起盟生活全生态平台将依靠5G技术呈现全新的全生态数字生活平台,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多样化的协作内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构建“数字中国”尽己所能,做出更大贡献。

  尚得志详细解读了商会构建平台经济、促进分享经济的战略,并就如何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实现共赢发展提出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深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发展方向成立商会;二是发挥作用,服务会员健康发展;三是勇于创新,打造工商联品牌商会;四是强化担当,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他希望商会能够引领会员企业汇聚智慧,携手推进数字经济的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其他社会公益活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民营企业的力量。

  移动营销管理4.0理念在此次大会上首发,是移动营销学科创始人华红兵面对当今世界数字经济发展浪潮,结合自身在营销策划、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领域的成功实践经验,深耕移动营销理论的再次升华,具有引领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深远意义,充分体现了营销学科 “世界话语权”的中国声音,打破了营销理论长期以来由杰克·特劳特、菲利普·科特勒等西方营销专家所主导的局面,彰显了中国智慧和中国自信。

IMG_256

  会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得志,原石家庄市人大主任朱增海,中国营销策划专家华红兵,兴业银行河北分红行长杨旭升,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旭亮及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会长王喜祥共同为“起盟生活”全生态平台赋能助力,该平台正式启动。

  “起盟生活”平台是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会同石家庄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款全生态数字化平台。商会将利用该平台更加深入地服务于会员企业,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举行了新增常务理事、人民调解委员会、专业委员会、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工会联合会及会员企业工会授牌并颁发证书,并举办了起盟生活全生态平台启动以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MG_256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工商联指导,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主办,石家庄广电传媒集团、乾康元坤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以远见颠覆传统,以卓识构筑时代。本次大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张亚朋)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河北近岸海域海水水质均达到第一类标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