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河北 > 正文
 
分享到
 
 

2045张海报全维度展现河北文化和旅游魅力

2019-10-13 15:38: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
 
  两千张海报展现河北文旅魅力

  10月14日至16日,作为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世界看河北”国际海报展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市民带来一场文化创意的新思潮。

  此次海报展将全球目光聚集河北,以2045张海报全维度展现河北魅力。据悉,这是首次以河北地域文化和旅游资源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集的创意海报活动,特邀国际设计师179位,涵盖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国内特邀设计师230位,覆盖全国50多所专业院校及20多个设计类协会。(记者 张晓娟)
 
 
 
上一篇:《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办法》发布
下一篇:河北省超低能耗建筑竣工面积居全国首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