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 > 正文
 
分享到
 
 

6月全国70城数据公布 江苏列统四市房价上涨

2019-07-26 14:35:1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我省列入统计监测的四个城市,新房和二手房的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和环比均上涨,其中南京新房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4.3%。

  从新房销售价格指数看,四市环比涨幅最高的是徐州1.0%,无锡和扬州均上涨0.9%,南京上涨0.1%;同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徐州上涨18.2%,扬州上涨13.6%,无锡上涨10.4%,南京上涨4.3%。

  从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来看,四市环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无锡1.4%,扬州0.8%,徐州0.7%,南京0.2%;同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扬州9.6%,徐州8.5%,无锡6.7%,南京2.2%。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说,6月70城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增长0.7%,增幅与5月基本持平,说明房价涨幅扩大的动力有所减弱。从房价涨跌的城市数量看,6月房价上涨的城市为63个,比5月的67个有所减少,总体看,6月并非销售旺季。

  另外,15日国家统计局还发布1-6月全国房地产销售情况。1-6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7578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8%,降幅比1-5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0%。全国商品房销售额70698亿元,增长5.6%,增速回落0.5个百分点。包含江苏在内的东部地区商品房销售面积3014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6%;销售额37716亿元,增长4.7%。(刘玉琴)

 
 
 
上一篇:苏州楼市新政后首次土拍落幕 9宗宅地揽金176.8亿
下一篇:苏州出台房地产市场新政 "限购""限售"今起双升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