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 > 正文
 
分享到
 
 

元旦假期三日累计票房超12亿元

2021-01-05 11:25:35    来源:    作者:
 
  元旦假期,内地电影市场迎来开门红。据灯塔专业版数据,全国元旦单日票房突破6亿,比去年同日增长超110%,打破了2018年创下的元旦单日历史最高纪录(3.68亿元)。截至1月3日17时30分,2021年元旦档累计电影票房已超过12亿元。2021年电影市场票房情况持续向好。

  位居元旦档票房首位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在元旦当天创下单片最高单日纪录,累计票房已经突破7亿元。粤港合拍的警匪动作片《拆弹专家2》元旦当日票房逼近亿元线,上映9天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7.9亿元。

  此外,另有多部粤产电影在《2020中国电影调查报告》中榜上有名。《棒!少年》同时入选2020华语口碑佳片影评人榜和观众榜,《掬水月在手》入选2020华语口碑佳片影评人榜;《中国医生》《熊出没:狂野大陆》入选2021年期待佳片观众榜。(来源: 南方日报)
 
 
 
上一篇:退市新规已正式实施 161股逼近风险警示
下一篇:前11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6.3% 持续向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