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 > 正文
 
分享到
 
 

江苏6个境外园区入园企业297家 总产值24.5亿美元

2019-07-26 14:32:38    来源:中新网江苏    作者:
 

  中新网江苏新闻7月25日电(记者 朱晓颖 通讯员 蒋苏婕)江苏省商务厅外经处处长陆坚25日在南京表示,江苏建有6个境外园区。6家境外园区累计占地面积448.3平方公里,投资22.7亿美元,入园企业297家,总产值24.5亿美元,上缴东道国税费1亿美元,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4.3万个。

  当日,江苏省商务厅在南京举行例行发布会,公布2019年上半年全省商务运行情况。陆坚在会上介绍了江苏的境外园区的运营情况。

  陆坚介绍说,目前,江苏在5个国家建有6个境外园区,包括了3个国家级园区、3个省级园区。3个国家级园区是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埃塞俄比亚东方工业园、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3个省级园区是印尼东加里曼丹岛农工贸经济合作区、江苏—新阳嘎农工贸现代产业园、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

  陆坚表示,境外园区为江苏企业全球资源优化配置、抱团开拓“一带一路”市场提供了支点,也对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业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完)

 
 
 
上一篇:泰州地方企业征信系统上线 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