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时尚频道 > 女性 > 正文
 
分享到
 
 

维E外涂保湿美白又祛斑

2022-01-22 17:24:57    来源:    作者:
 
  维生素E是常见的抗氧化剂之一,口服维生素E具有延缓衰老作用,可减少皱纹产生。除了口服,维生素E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外用维生素E能减弱皮肤光老化,减少由于紫外线导致的免疫抑制反应,减少与晒伤相关的红斑、水肿、皱纹的产生。用法如下:

  维生素E美白法:取酸奶2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3粒天然维生素E调成糊状;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不要用过热或过冷的水。此法能将毛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

  维生素E保湿法:将维生素E胶丸用针戳破,将液体滴入乳液或面霜中,涂于需要保养部位,可有效保湿。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肌肤干燥起皮,特别适合冬季在暖气房内工作的女性。

  维生素E祛斑法:取维生素E胶丸中的液体涂抹在斑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2次,持之以恒就会有好效果。

  为避免皮肤过敏,外涂维生素E前最好先进行少量皮肤测试。口服维生素E也不能过量,应按医嘱使用。除了外敷,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猕猴桃、菠菜、卷心菜、莴苣、甘薯、山药、杏仁、榛子和胡桃等,也可美白祛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 张敬东)
 
 
 
上一篇:更年期遇脱发这样做
下一篇:护手霜+凡士林,拯救你的手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