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 > 正文
 
分享到
 
 

肖战献唱电影《两只老虎》同名推广曲

2019-11-07 14:18:21    来源:    作者:
 
  国际在线消息: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近日,片方发布电影同名推广曲《两只老虎》MV,由导演李非亲自作词,人气偶像肖战倾情献唱。歌词中“两只老虎”的拟人化使得整首歌的风格欢快愉悦,动画感极强的包装风格更突出了其喜剧元素,与电影《两只老虎》故事中黑色幽默的荒诞绑架案相辅相成,也让观众对于影片有了更多期待。

  作为电影的同名推广曲,《两只老虎》的歌词由导演李非亲自操刀撰写。不仅化用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谣,还将拟人化的老虎加进了独属于电影的风格元素。MV开头葛优和乔杉对于属相的问答,道出了《两只老虎》的含义——“你属虎,我也是,这不是巧了”,正是这样的巧合也引出了影片中“低配绑匪”乔杉遇上“极品人质”葛优的荒诞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绑架与反绑架,人质与被人质,一来一往间黑色幽默里的生活百态被一一描画。MV中“两只老虎”的拟人化也不仅仅只局限于葛优与乔杉,在歌词两只老虎句式的魔性重复中,影片六位主演葛优、乔杉、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交互出现,老虎或许也是有着自己人生困惑却也努力生活的每个人。结尾处被问到葛优乔杉两人的关系时,“朋友”和“绑架”两种不同回答,似乎也预示着他们的关系在这场荒诞绑架案中有了新的定义。

  节奏感十足的鼓点搭配魔性重复的歌词韵律共同打造了影片同名推广曲《两只老虎》欢乐摇滚的风格,动画感极强的包装风格视觉冲击强劲,其中对于歌词中“没有眼睛”“没有尾巴”等元素在画面中的灵活化用令人眼前一亮,同时也将影片的喜剧元素在MV中极致展现。肖战清亮嗓音也将歌曲中对于生活的苦涩柔和表达,“承受痛苦”“挣脱束缚”这些都是“你的礼物”也是生活带给人生的礼物,而自述吟唱出“想你的老虎”“孤独的老虎”“迷路的老虎”或许也是对于爱情、友情和未来生活的反思与自问。

  电影《两只老虎》由一场荒诞绑架案引起,葛优乔杉分饰人质绑匪两角,更有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一众实力演员和喜剧笑匠倾力加盟,同名推广曲《两只老虎》拟人化地将片中角色融进歌词,魔性重复的句式展现着老虎的挣扎、迷茫与反思同样也传递着片中角色的情感,欢乐摇滚中和着生活的苦涩,或成今冬最上头金曲与电影《两只老虎》一道领跑贺岁温暖年末。

  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正式登陆院线。(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上一篇:《越域重生》11.7公映 幽闭空间玩转高智商对决
下一篇:《他们已不再变老》曝新剧照 耗时四年重现史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