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 > 正文
 
分享到
 
 

收视再创午间高峰 《摇啊笑啊桥》成今夏最火爆“合家欢”节目

2019-08-01 17:36:0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湖南卫视暑期全民解压趣味竞技户外节目《摇啊笑啊桥》自7月8日中午12:30开播以来,在暑期引发摇桥热浪。《摇啊笑啊桥》第二季在原有基础上全新升级,节目由朱锋团队和潘瑞芳团队联合制作,节目播出以来已经斩获19个省级全国收视第一。其轻松解压的属性,也让节目成为了许多观众每天必备的“解暑佳品”。究竟这档在午间屡创收视高峰的竞技节目,有何魔力让摇者开心、观者开怀呢?

  《摇啊笑啊桥》力推专场2.0,高颜值战队霸气升级回归

  《摇啊笑啊桥》第二季在继承了第一季简单有趣的基因同时,对栏目整体进行了升级。在第二季中,导演组专门设计了“专场2.0”概念。在每一期的栏目设定中,参赛选手和战队选手将根据专场的不同内容,获得特定的游戏身份。在游戏区参赛选手将会进行游戏环节,根据游戏结果,选择将要挑战的“摇桥战队”。进入比赛区后,决定游戏胜负的关键也不再是时间,参赛选手可以在游戏设定内,以不同的专场设定结束游戏,获得胜利。

  在第一季节目中俘获不少粉丝的四支高人气摇桥战队——“猛虎队”、“恐龙队”、“绵羊队”、“猎豹队”也同样霸气回归。除了全副武装升级的恐龙队以外,“高大帅气”猛虎队更是获得了一门双队长的加持,“神秘”的猎豹队也被武装成一支混搭天团,可盐可甜的绵羊队更是全新阵容让人眼前一亮。除了以上四支队伍以外,第二季更是引进了新物种——小龙侠,全场助攻调皮抢镜,获得了广大桥友的喜爱。

  “摇桥”成今夏火爆“合家欢”,选手零门槛团战更壮胆

  作为一档全民解压趣味竞技户外节目,观众参与《摇啊笑啊桥》不需要任何的才艺,也没有任何的门槛费用,只要自己有胆量就能上来摇上几个回合,甚至可以不需要胆量,喊上几个好朋友一起开团,达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效果。在节目录制现场,有许多可爱的小朋友虽然不能上桥,但为了满足近距离观看摇桥的心愿,他们也来到桥边,为自己心仪的哥哥姐姐们呐喊助威。有的小朋友甚至开始提前预约,表示自己要努力长大,来参加这档节目。

  《摇啊笑啊桥》不仅仅是网友心目中的“欢乐的摇桥节目”、“大型的跳水节目”、“大型的相亲节目”、“大型解压避暑节目”,更是一个维系代际沟通的“合家欢”节目。它给予了许多了不少的家庭温暖,有爸爸带走儿子来到现场参加节目录制,在爸爸的眼中,成功和失败并不重要,和儿子参加节目的过程在将来一定是个美好的回忆。也有网友在微博流露真心:“以前下班都是客客气气的和父母吃一顿饭,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但是这个节目可以打开我和父母之间的话题感,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午饭,一起看节目的感觉真好。”

  解决社会痛点搭建沟通桥梁 《摇啊笑啊桥》收视创白天记录

  随着《摇啊笑啊桥》的火热播出,节目口碑一路爆红,在刚刚过去的7月中,《摇啊笑啊桥》一共播出28期,并斩获19个全国网省级卫视第一,最高收视份额达到5.42%,创造午间收视新高峰。

  在收视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同时,《摇啊笑啊桥》第二季在网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甚至有网友每天给节目中提“意见”,“希望节目播出的时间长一点”。为了回馈广大观众,《摇啊笑啊桥》导演组也特意开设方言专场,联合广东广电网络,在八月制造全新的摇桥风暴。

  科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让人们越来越不习惯直接的沟通与陪伴,手机和网络成为了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伴随着代际沟通的缺乏,也让现代人在社交中越来越无所适从。凭借参与的全民性、丰富的娱乐性和受众的广阔性,《摇啊笑啊桥》变成了观众之间直通心意的桥梁,给每一个家庭创造了缩短距离、创造话题的机会。放下手中的手机,茶余饭后,和家人在电视机前忘记烦恼与压力,把酷热的夏季变成悠闲惬意的美好时光。

  陪伴是最好的告白,每天中午12:30,约上爱的人,看最魔性的解压派对,让距离不再遥远,让快乐从此简单。
 
 
 
上一篇:《奔腾年代》圆满杀青 匠心巨作刻画时代精神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