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分享到
 
 

《嘉南传》持续热播中 李奕臻饰高妙容“上位”太拼

2021-10-29 14:19:29    来源:    作者:
 
  李奕臻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嘉南传》,于昨日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视频正式播出。该剧由鞠婧祎、曾舜晞、李奕臻等优秀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还有曹翠芬、翁虹、黄海冰等众多老戏骨加盟,为其保驾护航。

  李奕臻在《嘉南传》中是她首次以主演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在剧中她扮演的是医女高妙容,从小在李府跟李谦一起长大。外表风姿绰约,清雅精妙无双,倾心于李谦。虽然被多次拒绝,但是高妙容依然为爱痴狂。在逐爱过程中,做了很多错事后被逐出李府,后被李麟的一片真心打动,幡然醒悟。

  而本周《嘉南传》持续热播中,演员李奕臻饰演的高妙容更是颇具关注,“高妙容上位到底有多拼”的话题位居多榜前列,在短时间收获了将近2000万的阅读量,引发了大范围的讨论。有网友观剧后评论:“高妙容也太气人了,茶艺高超啊”“高妙容为了上位简直太拼,爱而不得就快收手吧”“一人血书求高妙容赶紧下线”。

  《嘉南传》是李奕臻第一部主演的作品,她带着热情与信念,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希望她今后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全力以赴地成为更好的自己,带给观众更多全新的面貌。周日到周二晚20:00,来腾讯视频和爱奇艺视频追嘉南传吧!(来源: 北青网)
 
 
 
上一篇:网剧《再见,十七岁》今日开机 为青春校园剧注入全新元素
下一篇:《红旗渠》央视热播 剧本出自河南作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