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分享到
 
 

《我的英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首映口碑爆棚

2019-10-25 18:37:49    来源:    作者:
 
  精彩视觉大餐,好戏不断。正在福建福州进行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还在继续,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度拿手抢眼影片正在连续展播,其中不乏最最吸引人眼球的经典好片,其中首映刚刚结束中国影片《我的英雄》就凭借爆表口碑,在打分环节获得优异表现,获得连连好评和一片称赞,作为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获奖的中国影片,青年导演樊昊仑编剧、执导的《我的英雄》首次在国内影展上曝光,就能获较好口碑,足见影片的含金量。

  《我的英雄》(《LIFE PUNCH》)这部现实主义的影片以其浓郁的地域色彩和丰富的人物情感赢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他们(剧中角色)在面对不堪命运的坚强和勇气,那是最有价值的”。剧情中父亲用超乎常人的毅力最终将女儿挽救,女儿也用坚韧的意志唤醒了因救自己而陷入昏迷的父亲,诉说了一段中国式英雄的故事,成就了一份榜样中国精神力量。

  导演樊昊仑在接受媒体时说道:“在当下人与人之间情感上欠缺的是“德”,这个“德”字是这部影片的灵魂,父亲为了救女儿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女儿从不承认这个爸爸到最后换位来唤醒挽救这个爸爸,这似乎就是父亲和女儿之间最伟大的爱”。景珂,她在整部电影中的塑造能力让观众很吃惊,为塑造一个不羁、不弃的女拳击手,开拍前专门做了5个月的专业拳击训练,这部影片中她金色短发和复古的服装让很多人难以辨认这个优秀的女演员,每天要坚决完成数百次的直拳、摆拳、勾拳、重拳等。这样高强度的密集训练,让景珂的拳击教练都大为赞赏。对于非专业出身的景珂,拳击教练现在也赞赏景珂不但攻架有模有样,尤其是意志力特别坚强。而景珂,也将自己的这种意志力与剧中米娜那种坚强联系起来。她成功塑造了米娜这个角色,影后许多观众对米娜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她的身上有不屈精神、勇往直前、不卑不亢、勇敢和坚韧的耿直性格,虽然她身患绝症但对人生不放弃不认输的态度打动了很多人,在米娜身上这是一种励志和中国精神,值得肯定。

  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之外,难的是不生硬不刻板,润物细无声地让普通观影者体悟到影片传达的精神。《我的英雄》真实而质朴,立体展现了中国式父女之间情感的方方面面,从细腻处打动人心,观众可以和角色一同历练和成长。观影后,很多观众表达了自己对《我的英雄》的喜爱:“这么好的一部影片,没有大腕明星,没有激烈的剧情,却有一份执着的精神”,“看了国内首映,父女之间的情感画面看哭了。”

  影片用了另外的表现方式让父亲身上充满了不卑不亢的精神,当得知女儿患病之后依然勇于面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让自己的身体完成了质的改变,他用惊人的毅力完成了人类在面对生死离别后的信念。这样一部影片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正如影片中的内容核心”每个人都应该对人生不放弃、不抛弃,遇到困境时要勇于面对”,感谢所有主创用这样一部很暖的影片,传递出了不屈不挠、奋勇向前的中国精神力量。(来源: 国际在线)
 
 
 
上一篇:SUPER JUNIOR正规九辑特别版《TIMELINE》11月6日发售!出道14周年惊喜礼物!
下一篇:《陈情令》番外电影《生魂》官宣 开启冒险之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