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分享到
 
 

河北将评选400名师德标兵

2019-08-16 16:37:33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广泛树立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师德标兵典型,我省将开展2019年度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在全省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中,评选400名河北省师德标兵。

  据了解,400名河北省师德标兵包括中小学(含幼儿园)300名、普通高等学校100名。评选将采取差额推荐办法,由相关部门和单位推荐参评人选,省教育厅组建评审工作组,对差额上报的人选进行评审及公示,并将组织成立师德标兵代表优秀事迹报告团,在全省巡回宣讲。(记者马利)
 
 
 
上一篇:海外华文教育师资需求不断增大
下一篇:创新创业+产教融合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助力学生“创客”梦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