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商业频道 > 商业 > 正文
 
分享到
 
 

数智赋能,链启未来——淘爱豆数智化全生态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石举办

2023-11-07 08:07:26    来源:    作者:
 

  当前,我国已进入数字化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资源。为助力“数字中国”的发展,以“数智赋能,链启未来”为主题的2023淘爱豆数智化全生态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于11月5日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会议由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主办,北京淘爱豆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广电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管理科学院信息产业研究所、中国少林书画研究会协办,淘爱豆信息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北京智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乾康元坤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承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IMG_259

  主持人黄宁

IMG_261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红录为发布会致开幕辞。他为商会如何构建平台经济、促进共享经济、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实现共赢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IMG_265

  李红录书记致开幕辞

  北京淘爱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霞对淘爱豆发展及5G视频彩铃业务作了介绍。作为唯一与移动、联通、电脑三大运营商达成合作的公司,北京淘爱豆是国内当之无愧的5G视频彩铃领先开拓者与技术创新者,势必会为平台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IMG_269

  赵霞女士讲话

  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会长王喜祥分享了他在数字经济和平台经济等新技术领域深耕多年的成果及深入思考,展现出了他对数字经济透彻的理解和对平台的深谋远虑。

IMG_273

  王喜祥会长分享经验

  商会副会长方敏阐述了数字时代下的产业链格局,以及“淘爱豆数智化全生态服务平台”的机制,展示了一条通往未来的数字化道路。相信平台启动后会不断加强“数智赋能、链启未来”的战略,为“数字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277

  方敏会长讲解平台机制

  由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红录、原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朱增海、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郭永利、北京淘爱豆董事长李辉、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会长王喜祥、中国投资协会投资信息专委会主任张海军联袂,共同启动“淘爱豆数智化全生态平台”,标志着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为“数字中国”的发展再创辉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IMG_282

  由北京淘爱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辉为淘爱豆信息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芳颁发“淘爱豆彩屏”、“淘爱豆” 品牌授权证书,标志着“起盟生活”5G视频彩铃业务全面落地,真正实现了“1+1>2”的效果。

IMG_287

IMG_288

  为祝贺平台启动,中国少林书画研究会赠《八骏图》一幅,著名歌唱家钟中女士献唱歌曲《幸福到家》,祝福淘爱豆的发展如骏马奔腾势不可挡,祝福各位朋友和事业伙伴事事如意、幸福到家。

IMG_292

  (编辑:曲樑)

 
 
 
上一篇:《蛋仔派对》线下活动“蛋友碰碰会”落地河北经贸大学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文化进万家——国药乐仁堂”传唱红歌·乐享健康”第三届红歌大赛启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