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商业频道 > 商业 > 正文
 
分享到
 
 

美团单车将启动世界地球日活动 石家庄市民可免费骑车还能领消费券

2020-04-20 15:28:45    来源:北国网    作者:
 

  近日,记者从美团单车获悉,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经济复苏,美团单车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启动“骑迹焕活城市”行动。据了解,4月22日当天,石家庄市民使用美团App扫码解锁美团单车和美团旗下摩拜单车,均可免费骑行。此外,美团单车还联合众多商家发放焕活消费券,22日用户在美团App的“骑车”频道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餐饮券、健身券等,活动覆盖全国。

  截至2020年世界地球日,共享单车已在城市运营了4周年,骑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共享单车更成为公共交通出行的重要担当。4月22日,美团单车“骑迹焕活城市”行动当天将发布骑行大数据,展示疫情期间共享单车所体现的城市活力复苏印记。同时,为了号召公众加入“骑迹焕活城市”行动,活动当天用户通过美团App可以免费骑行美团黄新款单车和美团旗下摩拜单车全车型。此外,美团单车还推出骑行优惠套餐,购买可享最低5折优惠。

  本次“骑迹焕活城市”行动还获得众多品牌商家的支持,携手推动焕发城市活力,活动覆盖全国。用户只需登录美团App的“骑车”频道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电子焕活消费券,焕活消费券可在DQ冰淇淋、棒约翰、满记甜品、西堤牛排、左庭右院鲜牛肉火锅、南京大牌档、蛙来哒炭烤牛蛙、八合里牛肉火锅、点都德、The North Face、劲酒、莹纯、士力架、百威、绿箭、心相印、红牛、康师傅、威马等19家知名品牌使用。包括西堤厚牛排菜品券、DQ满减券、棒约翰满减券、左庭右院团购抵用券、南京大牌档团购抵用券等。

  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共享单车运营4年来,连接起了吃喝玩乐等各种生活场景,对焕发城市活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也是此次发起“骑迹焕活城市”计划的初衷。美团单车希望发挥企业平台的作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联合品牌商家及社会各界的力量,通过焕活消费券、骑行卡及免费骑行等一系列让利于民的福利,带动公众共同参与,焕发城市活力。

 
 
 
上一篇:技术有温度|华为助力河北联通快速完成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3&4&5G网络覆盖攻坚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