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分享到
 
 

“奇”心聚力,“瑞”战新程——奇瑞汽车霸州宏展店开业

2023-12-20 15:33:24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奇瑞汽车霸州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在霸州宏展4S店隆重举行,这不仅标志着奇瑞的服务品质与用户体验开启全新篇章,更是奇瑞“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的进一步升华。奇瑞汽车华北大区销售公司杨建波杨总、奇瑞汽车销售公司王小龙王总等领导出席了开业盛典。现场还邀约了媒体嘉宾及新老客户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IMG_256

IMG_257

  工作人员为来访的嘉宾及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冷餐、饮品

IMG_258

  开场舞——女子战鼓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霸气外露。节目带给人们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体验,传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IMG_259

  杨总现场讲话

  奇瑞汽车华北大区销售公司杨建波杨总表示,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百店开业”的集中建设及落成开业正是奇瑞对渠道体验、服务价值与用户关系的一次全新梳理。该中心已达700家,未来一年内将在全国开设1500家以上。

IMG_260

  霸州市宏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宏展公司)投资人张树仁说:奇瑞发展至今已经26周年,宏展公司会一如既往地紧跟厂家步伐,携手共进,用长远的规划、诚信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努力打造成为一流全方位的汽车服务商。

IMG_261

  奇瑞汽车华北大区销售公司王小龙先生为霸州宏展4S店授牌

IMG_262

  开业盛典剪彩仪式

  开业盛典上,在形象、空间、氛围、科技和属性五个维度全面升级的奇瑞霸州宏展体验中心给新老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富有国潮特色的双人舞狮表演后,中心特别为用户们准备了诚意金红包、开业特惠政策、现场抽奖等活动,让客户的体验始终超预期、始终有惊喜。

IMG_263

  随着汽车用户年轻化、消费模式多元化、用车场景多样化,当代汽车企业迎来了全新的挑战与机遇,以往单纯基于产品本身的服务模式已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提升终端服务能力、主动拥抱全新的用户群体,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此,奇瑞为了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全面焕新了旗下的体验中心。新形象、新体验、新服务的全新一代体验中心以极具特色的店面设计风格和科技交互的内部功能划分,给用户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新体验。其覆盖每一位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生态链则成为构建与用户长久关怀和联系的纽带。

IMG_264

  中心一览

  2023年对汽车产业来说是巨变之年。面对智电新浪潮的挑战,中国汽车产业抓住机遇期,正在顺势成长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一环。而2023年的奇瑞同样延续着较高的增长趋势,以远超行业平均数据的增幅持续书写辉煌。据集团公司统计,奇瑞集团10月份销售汽车200,313辆,单月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再次刷新纪录。近4个月以来,奇瑞集团已连续跨越15万、17万、19万和20万的单月销量新台阶。同时,奇瑞品牌1-10月份销量1,049,734辆,突破百万辆大关。

IMG_265

  据负责人说,“霸州宏展4S店正式营业后,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光临展厅的顾客,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守护住消费者对奇瑞的信赖。”

  地址:霸州汽车站南行600米路东 奇瑞汽车霸州宏展4S店

  (编辑:曲樑)

 
 
 
上一篇:新蓝鲸动力震撼登场,首发重磅车型长安UNI-Z发布“掀桌价”!
下一篇:“智领新生代座驾”全新林肯Z现已登陆济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