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分享到
 
 

联手德国hofer深耕动力总成技术 恒大造车版图再添最强引擎

2019-07-26 19:36:14    来源:    作者:
 

  时代的变化总是从一个个领域的趋势变化开始,汽车工业向新能源发展,无疑是一个足以影响时代的趋势,而恒大抓住了这一趋势。其全力以赴深耕布局,短短一年时间就给企业带来了全新的视野,成为行业的引领者,但其并未就此止步。

  德国当地时间7月23日,恒大与德国hofer动力总成集团在斯图加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德国合资成立的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正式揭牌。这意味着恒大又拥有了一项世界顶尖技术——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

联手德国hofer深耕动力总成技术 恒大造车国际化进程加速

  德国hofer高管团队欢迎许家印一行

联手德国hofer深耕动力总成技术 恒大造车国际化进程加速

  签约仪式现场

联手德国hofer深耕动力总成技术 恒大造车国际化进程加速

  许家印与Johann HOFER为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揭牌

  从小趋势到大视野

  锁定新能源汽车国际尖端技术

  新能源汽车目前在市场的占比还很小,但其替代燃油车是大势所趋。有权威预测显示,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突破600万辆、规模10万亿。

  恒大瞄准新能源汽车这个“小趋势”,站在国际“大视野”上,通过合作和收购掌握了多项世界顶尖技术,包括整车研发制造、动力电池、轮毂电机技术。此次战略合作的德国hofer公司更是具备国际顶尖的三合一动力总成设计及生产能力,而动力总成系统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趋势。

  根据协议,恒大持有合资公司67%股份,德国hofer持股33%,合资公司拥有德国hofer在动力总成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及最顶尖研发制造团队,开发应用全球最领先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并在中国打造全球最先进的研发生产基地,Johann HOFER亲自担任合资公司董事长。

  作为汽车动力工程领域的国际龙头,德国hofer究竟有多牛?其拥有超800名科研专家和专业工程师团队,在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拥有15个研究机构及4个合作生产基地,长期与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捷豹、兰博基尼、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全球知名车企合作。

联手德国hofer深耕动力总成技术 恒大造车国际化进程加速

  许家印考察德国hofer研发中心

联手德国hofer深耕动力总成技术 恒大造车国际化进程加速

  许家印考察德国hofer测试中心

  基于在汽车领域数十年的深厚功底,德国hofer产品代表世界最高水准。根据网上公开资料,其驱动系统电机最高转速达18000转/分钟,较行业主流产品高20%,在同功率前提下产品体积较行业主流产品小20%,为整车带来更强的加速性能、更持久的续航能力以及更大的座舱空间。

  眼光决定格局,动力总成技术是新能源汽车最核心的技术,此次与德国hofer强强联合,等于恒大在其造车技术库里增添了世界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并具备了世界最高水准的研发制造能力,进一步扩大了在行业中的绝对优势。

联手德国hofer深耕动力总成技术 恒大造车国际化进程加速

  许家印主持召开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工作会议

联手德国hofer深耕动力总成技术 恒大造车国际化进程加速

  许家印与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及德国hofer高管团队合影

  从跨界到领跑

  “用心”成为行业引领者

  恒大并不是第一个布局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但其从提出到大步迈进仅约一年,就已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后发优势”并不能完全解释这一现象,或许“用心”才是最好的注释。

  恒大的目标很明确:“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为此恒大通过一系列国际合作,以最先进的造车技术迅速构建起整车制造、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再加上此次合作的德国hofer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全产业链由此再添重量级技术,可见恒大为做好一辆好车尽心竭力。

  或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兴起之初,还有人会问,新能源汽车领域未来的领袖到底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如今这问题可以休矣——只要是专心致志地把一件事做好,根基扎得深,就能成为行业的新领袖。

  正如许家印曾多次在内部会议强调的那样,“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定位,就是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恒大从“小趋势”到“大视野”,以世界最顶尖的技术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或许就是那个新能源汽车行业期待的领航者。

 
 
 
上一篇:批量出口海外市场 奇瑞新能源国际化步伐加快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