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保养 > 正文
 
分享到
 
 

汽车怠速出现问题 这三个部件需要一起换吗

2019-09-02 14:34:04    来源:    作者: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小汽车也进入了人们的生活成为了便捷的代步工具。很多男人对于爱车真的是会很费心思的去保养啊。但是爱车的同时也要掌握好度。接下来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养车时候的“几大误区”快看看你中招了吗?

  1. 机油宁多不可少

  不少朋友会觉得车里的机油,多加点没事可千万不能少了。但其实这个是误区哦。曲轴箱内的机油不可加多也不可以加少。机油过多会曲柄连杆机构的转动阻力,还会使飞溅到气缸内壁上的机油增多,机油过多就会导致燃烧室积碳增加,发动机功率降低,从而影响排放。所以,车主们在添加机油时候,应该按照机油标尺度上面的刻度来添加,机油液的位置最高不能高出标尺刻度上限,最低不能低于标尺刻度的下线。通常添加到两刻度中间的位置为最佳。(来源:腾讯)
 
 
 
上一篇:这7类故障灯亮起请靠边停车 否则很危险!
下一篇:车漆保养小知识分享 看懂了不会被忽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