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北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文化频道 > 文化 > 正文
 
分享到
 
 

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书画名家红色长卷巡展唐县

2023-12-26 10:19:51    来源:    作者: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30周年,12月16-17日,共产党万岁丰碑颂组委会(下称组委会)第211次书画名家红色长卷全国巡展来到唐县。

  本次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河北省人大科教文卫主任、组委会主任王志英,原石家庄市民政局直属书记、组委会党委书记杨新社,组委会秘书长王立现,河北省政府督察处处长苏文胜,组委会副书记、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特聘研究员王志强,组委会副秘书长石争华,组委会书画院副院长齐景昕,军旅书法家、风采书画社副社长付爱民,著名曲艺家孙力华,长城网李杰等;特邀嘉宾有:毛泽东的侄女毛小青,原毛主席警卫员、原国家质检总局一级巡视员尹月林,文旅部直属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林浩然,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党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陶国英,全国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组织委员会副秘书长常秀荣,红色文化爱好者申丙电,演员王念青,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书法家应裕勇,丰碑颂组委会定州站站长李铁柱,出版社副主编林加富,中国国际卫视常务副台长、新时代法制新闻网外联部部长高文玉,红色文化传承人、设计师段毅等社会各界人士。

  活动开始,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大家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唐县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中海致欢迎辞,毛小青、王志英、尹月林等领导先后发表了热情激昂的讲话。毛小青在讲话中带领大家回顾了毛主席一生的光辉历程,并讲述了1949年3月23日毛主席带领中央领导机关夜宿唐县淑闾村的历史细节。当她看到广场中矗立着高8.3米、基座4.1米的毛泽东青铜像和高3.5米、重26吨的毛泽东汉白玉像以及展馆中的各类瓷像、宣传画像、紫砂像等万余种红色展品时,非常感动。最后,她表达了对山水唐县未来发展的祝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毛小青讲话

  随后,进行了书画名家红色长卷展示。大家参观了唐县红色文化研究会“进京赶考”5个陈列展室。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891810de4f73b9260b3fc36339e939e

f7d55828a22aba70b3e8bf4b49b2534

  杨中海会长(左)

dbc9c0677dc7716d964019f6e2a5ae2

  书画长卷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杨中海会长与毛小青书记

c81620055cbef9072522d1b540ba06b

  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张亚朋、徐朝阳)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5G时代,数字创意产业将迎来哪些新机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和,远程汽车展现中国绿色力量
积极推动全价值链碳中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中国(唐山)工业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共谋划16个旅游项目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